板橋泰國榴槤大盤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淡水梅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五股火龍果水果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林口木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

時逢九月,又是學校開課的日子。學子們一個個漲滿理想的風帆走進校園。在這個龐大的隊伍里,我的一位好友把他的兒子、女兒、媳婦三人齊齊送進了廣東開放大學,在雷州學區雷劇表演大專班就讀,這讓我感慨萬端。 對于雷州人來說,雷州歌是他們的臉面,幾百年來,雷州人哼著雷歌長大,唱著雷歌走向生活。做為雷州人的識別標志,有雷州人的地方就有雷州歌,國家級非物質遺產的招牌掛在臉上,要多榮耀有多榮耀。至于我,更是在雷歌的搖籃中長大的。 但是,對于雷劇,我卻并不十分感冒。原因沒有別的,他來之于我對雷劇的原始感覺。 在我的少年時代,雷劇還沒完全成熟,進不了戲院,我也就無所接觸。等我到懂得“看戲”的年齡時,它卻已經做為“資產階級的毒草”,從舞臺上“鏟除”。到了文化大革命結束,雷劇被“解放”,民間雷劇團全面復活,我所在的街區也成立了雷劇團,這讓我很興奮。 一天晚上,二橋頭那個地方有個雷劇演出,我決定去看一看。 這是一座臨時搭建的戲臺,觀眾人山人海,站在后頭根本就看不著。于是我就找機會往前擠,終于來到臺前。可是站了沒多久就失望了,那臺詞簡直就沒有藝術的味道,演員的表演也很差勁,于是,我抽身就走,后來也就一直沒有再看雷劇。 一個偶然的機會,縣劇團來我們社區演出傳統雷劇《十五貫》。我平生第一次看正規的雷劇演出,就被它狠狠的撞了一回腰!劇情就不說了,傳統的精品劇目,演員的唱做念打不說一流起碼也是中規中矩。后來再看《春草闖堂》,又被深深地感動了一回。再到后來,湛江實驗雷劇團的《抓閹隊長》到北京匯演,捧回了國家“五個一工程獎”,著名表演藝術家林奮又憑《梁紅玉掛帥》一劇從北京摘回了中國戲劇“梅花獎”,特別是做為廣東三大劇種之一的雷劇入列了國家級文化遺產,雷州又成了“中國雷劇藝術之鄉”。雷劇藝術的輝煌,終于讓我無由地愛上了她,我甚至學著寫起了雷劇劇本,在雷州市的雷劇節上,我創作的《月亮灣》一劇,獲得了編劇、導演、演出、音樂的一等獎。 但是,和雷劇人相處,發現雷劇的輝煌卻撇不開他們的尷尬。 舊社會雷歌藝人被列為“下九流”,聲名極其狼藉。有一首雷歌是這樣唱的:“姑娘生仔叫妃共,有仔無人敢認宗,誰人只認姑娘仔,累她九族人笑傻。”便是人們鄙視雷劇藝人的寫照。在當今社會進入全民素質大提升的時代,放眼目前的雷劇人,除了99%以上都是跟班出徒的演員不說,即使是有條件讀過湛江藝術學校的,他們的學歷都很低,這跟當今社會滿大街都是大學生的現狀相比,他們真的是“直不起腰”來,在人們的眼中,他們仍然是“戲子”。原因沒有別的,就是他們沒有高學歷、高文憑,是來自基層的“草根”。 我的那位朋友干了十幾年的雷劇,是一個民間雷劇團的團長,人生跟雷劇結下了不解之緣,跟他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他說,要說我們是草根也沒錯,我們就是雷劇藝術的“草根”、“土包子”。 對于這樣的歸宿,朋友顯得十分無奈。他說,兒子從湛江藝術學校雷劇班畢業之后,本來想報考國家戲劇學院,但是,這一轉身,雷劇的“根”沒有了,我心里很不舒服。而且從雷劇到戲劇,再考一次談何容易?兒子說,爸,把青春獻給藝術是我一生的心愿,我做夢都想進大學,要是有雷劇學院的話,我準能考上!沒想到兒子的夢想,卻在一夜之間成了現實! 廣東開放大學校長到雷州視察,聽了關于雷劇人生存狀況的匯報,突擊到西湖公園看了“草根”們在大榕樹下的演出。演員們的投入,觀眾們的熱烈,讓他感受到了雷州文化非凡的熱度,禁不住對陪同的雷州學區領導脫口而出,辦雷劇表演大專班吧,等條件成熟之后,升格為雷劇學院! 感謝上蒼,校長金口一開,為雷劇藝人們的前程別開了生天,他們終于可以在大學的課堂里,正規地學習高等藝術院校的教程,畢業后可以捧著大學畢業文憑,過著臺上受人追捧,臺下受人尊敬的日子,踏踏實實地做著當明星的夢想。 廣東開放大學雷州學區立馬決定,2018年先招40名學生! 招生簡單一出,雷劇藝人蜂擁而至,幾天功夫就招生滿員,后來者纏著校長“走后門”,無奈又增加了十名,再到后來實在是班額無法解決,他們只能等明年再來報考了。 9月25日我有幸被邀,參加了廣東開放大學雷州學區雷劇表演大專班的“開班典禮”,看著那一張張青春張揚的臉上蕩漾著夢圓的喜悅,我不由得從心底里頭發出一陣感嘆,這些孩子們啊,你們是雷州文化原野上的春天之草,對于雷州母親而言,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不變心記住知音, 說人生知道明天。 看人間想故事, 對笑彩云聽水聲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媽媽年輕時手很巧,主要表現在打毛衣上,過去商店里只賣毛線沒有毛衣成品,全家人的毛衣都是媽媽一針一線打出來的。媽媽只要看到別人穿的花樣,就能琢磨出來怎么打,打出來的毛衣比原樣還好看,還能根據毛線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圖案。因為手藝好,經常有同事熟人找媽媽幫忙,媽媽也從不推脫,一年四季很少有閑下來的時候。 前幾天,媽媽60歲生日的時候,爸爸送給媽媽一件羊絨衫,爸爸說,媽媽打了無數件毛衣,自己穿的卻是最簡單的。這是一件顏色艷麗的羊絨衫,我們都說好看,讓媽媽穿上試試,媽媽摸著羊絨衫說:“以前都是我給你們打毛衣,如今到處都能買到,看來我的手藝要被淘汰了。”媽媽已經很久不打毛衣了,我知道,除了我們不再需要媽媽打的毛衣,除了媽媽年紀大了眼神不好,主要原因是媽媽很少和爸爸爭吵了。 記憶中,媽媽總有打不完的毛線活。每年,媽媽都要把我們穿舊的毛衣拆了,洗干凈后重新卷成團。吃過晚飯后,媽媽就坐在燈下一針一針地織毛衣,有時一織就是一整夜。開始我還想,媽媽怎么會忘了睡覺呢?后來我發現了一個秘密,媽媽整夜打毛衣的時候就是和爸爸吵架的時候,她是用打毛衣來發泄心中的郁悶。 那時候爸爸在部隊當兵,很少顧得上家,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媽媽操心,媽媽有時心里很煩,爸爸一回家,媽媽就會向爸爸訴苦,有時越說越氣,媽媽就會和爸爸爭吵。吵過之后,她就會找出毛線來,一聲不吭地打,爸爸好像也知道這個秘密,把我們哄睡覺之后,拿本書坐在媽媽旁邊陪著媽媽,兩個人都不說話。第二天,媽媽又和往常一樣,家里也恢復了以前的歡笑。因為她知道爸爸為了這個家在辛苦地工作,自己不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爸爸身上。 直到今天,媽媽和爸爸有時還會為一些小事爭吵,這時候,媽媽就會拿出我們曾經穿過的毛衣,告訴爸爸,這件是什么時候吵架時打的,那件是為什么吵架,爸爸則很知趣地賠禮道歉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蘆洲藍莓團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平溪精緻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台北洛神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批發,簡單又便利

arrow
arrow

    4jwa5d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